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

小时候 -_- ..


小时候 , 常常跟身边的朋友玩这种游戏 , hehehe

还有一次 , 玩太久互相眼睛越来越大第 2 天凌晨发恶梦 xD

2 个人一起发恶梦 ? ! 这也太巧了吧 ? ! hahaha ~

然而、现在的朋友各奔东西 .. 不见了... :')


曾经、我暗恋过一个人 , 总是静静的在远处看着他

常常很迷恋星座物语或者是心理测验 ~

一旦不准的时候 , 就会拼命的否认 " 假的 ! 假的 ! 骗人的 ! "

hahaha , 好怀念这种感觉 :) 、现在 , 这种心情的感觉不见掉了..

因为我失恋了 </3


我有个迪迪~ 我们走在一起总是被人说是情侣

但 , 我们并不是 ~ ^^ 我们在一起 , 是为了互相寻找另一半

互相倾诉 ~ 互相当对方是出气筒~


学校的视听室就是有这种椅子 ~

每次做的时候都会有种不安的感觉 ~~


小时候有遇过一个意外 ~

以前小小只 , 每次睡觉醒来都会去厕所尿尿 ~

有一次我忘记跟马桶板盖下来 , pp 塞在里面 ~

一哭上来 , 我拔拔 , 麻麻都给我哭醒了~ xP


我相信每一个个读书人都是酱 ~

我当然也是喇~ haha , 每次都嘛这样 ~

开学几星期而已 , 日月都傻傻分不清 :3


小时候的玩意 ~  x)

很喜欢听牠的声音 ~ piak piak 声, 现在更喜欢~~


2012 年 n 月 16 号 

姐姐跟我们讲鬼故事的时候 ~

我妹突然喊一声吓到我跟我亲戚 ~ hahaha xP


有一次、我经痛 , 又生病发烧头痛 ~

我在那边对着神台的方向大喊

" 观音嫲啊~ 给我咳嗽就好~ 我不要发烧跟经痛 ! ! "

hahaha ~~ 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那时候的我很可爱 xPP


小学时期、中学时期 , 都是这样 ~

那时候每次都在想 " 死了~ 死了~ 我一定是最后一个 ~ ! ! "

每次都觉得这种时候是 << 世界末日 >>

haha , 现在想起来都不知道当时是怎样逃过一劫的 ~ :D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