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

难受

的确、15 岁生涯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

因为有朋友、有家人、有大家的陪伴 ; 有大家的关心

我才有继续努力读书的动力、快乐过得一天比一天还要开心

也难怪我会满足、因为 2013 年这一年过得实在是快乐无比

不担心没有朋友的日子、不担心功课学业遇到困难没有人帮忙 ..

那是为什么我不担心这些 ? 因为大家都同班的啊 ...

然而至今、一切都已经不不完整了 ..

我的朋友 .. 大家都有共同科目一起解开、一起努力、一起烦恼 ..

虽然是个很有压力的班级 .. 不过快乐的笑声总是天天都有 ..

现在好多熟悉的朋友、超级好的姐妹、很好的好麻吉、我唯一的男闺蜜大家都不在

就算期望时间回到过去、那一定是不可能的事情 , 就算这是我的梦想也不可能会实现

因为谁都知道 , 过去的事情是不可能回去的 .. 现在呢 ? 能怎么样呢 ? 面对现实咯 ..

今天下午补习、是补我原本蛮喜欢的科目-addmath 高级数学

可能因为我不与大家同班的关系使到我们的话题更少吧 ..

没了共同一起努力的目标就感觉没了心情再读下去了 ...

现在好好的考虑 .. 我是不是不应该补 addmath 呢 ? ?

一开始、我会补 addmath 原因 ↓ ↓ ↓

① 是因为我不想和朋友相处的时间变少 ..
② 是因为我对 addmath 开始有了点兴趣 ~
③ 是因为我补了 addmath 就能和朋友一起烦恼、思想、讨论 ..
④ 是因为我不希望朋友快乐的回忆里 , 没有我在里面 , 虽然这样我很自私 ..

这些都是我会补 addmath 的原因 .. 虽然一开始的想法是 ①

但是却隐瞒了姐妹说是因为有兴趣到了 university 会用到

或许她们看穿了我的想法不是我跟她们说的那样 , 不过她们还是沉默了

一开始补还蛮顺利的、不过今天 27/1/2014 星期一

我就感觉大家把我当透明 , 是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真的很少 , 沟通也沟不料了嘛 ?

不过也许是因为有了另一半的知己 , 想到这点我后悔了 ..

我后悔 2013 年我的 15 岁生涯也是这样 .. 有了闺蜜就忽略了我的好姐妹 ...

被忽略的感觉好难受 ... " 不想补 addmath 料 , 反正我也没有考 addmath ~ "

现在有了这种想法 ... 怎么办 ? 我真的不补了 ? 我不知道 ...

现在的 4 k 看不到欢乐的踪影 ; 摸不着它们的影子 ; 听不见它们的声音 ..

我似乎感觉到我们就像隔着一道隐形的墙 , 我们彼此穿不过那道隐形的墙 ..

我就像乌龟那样跟不上脚步快伐的兔子、不 .. 是说我比较像蜗牛那样永远跟不上 ..

我的学历不好、我的吸收能力不好、理解能力也不好、学业什么的都不好 ..

不像兔子那样一跳就等于蜗牛的几十步 .. 真的 , 没有了妳们 ; 我就没了动力 ..

好想知道现在蜗牛到底要不要继续加油跟上兔子 ? 蜗牛累了 .. 不想爬了 ..

没有评论: